您好,欢迎光临,中纸网 !
 登录|免费注册
杭州研特科技有限公司销售部
5
杭州研特科技有限公司销售部
5
公司类型: 企业单位
经营模式: 制造商,贸易商
资料认证:
注册年份: 2008年
主营行业: 机械
所在地区: 好运路2号
  • 张燕军
  • 电 话:0571-88743602
  • 邮 件:737118662@qq.com
  • 手 机:13735480432
  • 传 真:0571-88743603

共推“满意消费长三角”计划,研特科技势在必行

发布时间:2021-08-19浏览:402 返回列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满意消费长三角”行动推进之年,


杭州研特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满意消费长三角”行动,荣获2021年度放心消费单位(放心工厂)证书,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长三角地区是中国经济最具活力、开放程度最高、创新能力最强、吸纳外来人口最多的区域集群之一,也是“一带一路”与长江经济带的重要交会地带。


“满意消费长三角”行动,是沪苏浙皖三省一市根据《长三角地区市场体系一体化建设合作备忘录》等文件要求,进一步深化长三角地区放心消费环境建设合作的活动。以合力营造消费需求持续增长、产品服务品质放心、消费权益有效保障的长三角满意消费环境,不断释放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品质消费需求,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推动长三角高品质一体化发展。


杭州研特科技有限公司向社会承诺自愿参与“满意消费长三角”行动,珍惜荣誉,做好示范带头作用,助力打造放心消费环境。


杭州研特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隶属于中国浙江杭州余杭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主要从事包装、造纸、印刷、纺织、卷烟、医辅、化工等行业各类实验智能检测分析及自动化控制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尤其在光学分光测色领域具有先进技术水平。主营产品有光谱分光测色仪,白度色度测定仪,白度测定仪,压缩试验机,纸箱抗压试验机,立式电脑拉力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