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纸网 !
 登录|免费注册
杭州研特科技有限公司销售部
5
杭州研特科技有限公司销售部
5
公司类型: 企业单位
经营模式: 制造商,贸易商
资料认证:
注册年份: 2008年
主营行业: 机械
所在地区: 好运路2号
  • 张燕军
  • 电 话:0571-88743602
  • 邮 件:737118662@qq.com
  • 手 机:13735480432
  • 传 真:0571-88743603

如何使用书刊装订强度测定仪测定书刊的边页以及中间页

发布时间:2023-07-27浏览:138 返回列表

书刊装订强度测定仪式依据全国印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提出的新闻出版行业标准《书刊装订用EVA型热熔胶使用要求及测试方法》标准中相关条款研制的产品,主要用于书刊的装订强度的测定。


中页测试

1) 试样的装夹:将边页夹装置推出到最后端,将被测样品书放置在试样台上,根据书页长度调整档页板并锁紧螺钉,使书页保持居中位置,将被测页面的宽边平行贴靠在导页板上并沿夹缝向上引出到夹页装置。

2) 点击“中间页测试”键进行中页的测量试验,夹具会快速拉伸,当力值到达【最小测试力】时自动调整为设定的测试速度以节约时间。


边页测试

1) 试样的装夹:将边页夹具拉回到试样台中间并被卡扣锁住,将被测样品书的边页较厚的部分从斜后方引出到边页夹装置上,再将被测边页的宽边平行贴靠在导页板上并沿夹缝向上引出到夹页装置。根据书页长度调整被测样品书,使之与夹页装置的刻度保持在居中位置。


如果试样拉至所设定的极限值没有破坏现象发生说明该试样合格,气夹自动打开,夹页装置自动回到待测位置。如果试样被拉断,同样气夹自动打开,夹页装置自动回到待测位置,待机界面显示本次测试数据,可按【打印】键打印测试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