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纸网 !
 登录|免费注册
杭州研特科技有限公司销售部
5
杭州研特科技有限公司销售部
5
公司类型: 企业单位
经营模式: 制造商,贸易商
资料认证:
注册年份: 2008年
主营行业: 机械
所在地区: 好运路2号
  • 张燕军
  • 电 话:0571-88743602
  • 邮 件:737118662@qq.com
  • 手 机:13735480432
  • 传 真:0571-88743603

强化体系建设,实现持续发展|研特科仪ISO三体系宣贯培训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3-08-29浏览:66 返回列表

    为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强化公司体系管理的整体水平,提升员工专业素养,研特科仪于2023年8月24日-25日,邀请北京惠标认证有限公司孙老师,组织开展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IS0“三体系”标准化认证培训,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得到公司管理层的高度重视,研特科仪倪总,徐总在培训开始表示,质量、环境与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对于公司的发展有着重要的作用,希望员工们认真听讲,并且将学到的知识积极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不断加深理解,逐步掌握和运用好管理体系,为公司的经营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7.jpg


    培训中,孙老师采取现场互动、理论联系实际、边讲解边提问、对应不同部门提出针对性问题等方式,深入浅出、由点到面地介绍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一体化管理体系的基础知识,详细解读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基本知识及标准,

 

     经过两天专项培训,参培人员全面了解了三标一体化管理体系的内容和要求,掌握了部门工作任务所涉及的条款内容和精神,明确了贯标认证审核的重点目标,为扎实推进三体系认证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4.jpg


    接下来,研特科仪将持续把“三标一体”管理体系建设作为一项长期性基础工作,从目标管理、流程优化、资源整合、完善制度、提高效率、提高标准水平等方面不断改进,促进提升企业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