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纸网 !
 登录|免费注册
杭州研特科技有限公司销售部
5
杭州研特科技有限公司销售部
5
公司类型: 企业单位
经营模式: 制造商,贸易商
资料认证:
注册年份: 2008年
主营行业: 机械
所在地区: 好运路2号
  • 张燕军
  • 电 话:0571-88743602
  • 邮 件:737118662@qq.com
  • 手 机:13735480432
  • 传 真:0571-88743603

卫生纸掉粉率测定仪的测试分析

发布时间:2023-11-07浏览:56 返回列表

卫生纸掉粉率测定仪是卫生纸及其制品掉粉率测定的基本仪器,其各项性能参数和技术指标均参照国家标准GB/T20810 卫生纸(含卫生纸原纸)中掉粉率测定的要求。

掉粉率的工作原理是将试样装夹在试样夹盘上,按动 “启动”键,摆臂按一定要求往返摆动至规定时间,称量试样摆动前、后的质量,从而求出试样的掉粉率。

开机

将设备电源插头插在电源插座上。打开电源开关。系统进入3.2待机界面。

设定

按【测试时间设定】区域,弹出小键盘,输入测试时间(国标2min)。


测试步骤

1、 取样和试验均应在 GB/T10739规定的标准大气条件下进行。

注:掉粉率试验时,试样不需要进行恒温恒湿处理。

2、任取一卷(盘或包)卫生纸,去除外包装,按下列方祛进行取样:

1)卷筒卫生纸:称取去除外包装后卫生纸的质量计为m1,将卫生纸折叠成长度约200 mm的试样,折叠时长边方向保持平齐,为方便测试,质量较大的卷筒卫生纸可分成多沓试样。

2)平板卫生纸或抽取卫生纸:将每张卫生纸展开叠放,叠放时长边方向保持平齐,取约150g试样,称其质量计为m1,不足150g的平板卫生纸和抽取卫生纸,取整包作为试样测试。

3)盘式卫生纸:将卫生纸折叠成长度约200 mm的试样,折叠时长边方向保持平齐,取约150 g试样,称其质量计为m1 。

3、将取好的试样长边一端固定在试样夹上,固定时应使试样的表面垂直于摆动方向,并确保测定过程中试样不应与箱体内装接触。

4、启动仪器,倒计时开始。

5、试验结束后,取下试样,称量试样质量(如果是带卷芯的卷筒卫生纸,连同卷芯一起称量)计为m2,质量较大的卷筒卫生纸以多次测定后的试样质量之和计为m2(含卷芯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