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纸网 !
 登录|免费注册
杭州研特科技有限公司销售部
5
杭州研特科技有限公司销售部
5
公司类型: 企业单位
经营模式: 制造商,贸易商
资料认证:
注册年份: 2008年
主营行业: 机械
所在地区: 好运路2号
  • 张燕军
  • 电 话:0571-88743602
  • 邮 件:737118662@qq.com
  • 手 机:13735480432
  • 传 真:0571-88743603

立式电脑拉力仪的抗张强度测试方法

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41 返回列表

立式电脑拉力仪采用独特立式设计,具有结构紧凑、功能齐全、操作方便的特点。仪器采用目前国内外技术先进的元器件、配套部件、单片微机进行合理构造和多功能设计。具有标准中包含的各项参数测试、转换、调节、显示、记忆、打印功能,具有数据处理功能,可直接得出各项数据的统计结果,还具有传感器过量程保护、电机过载保护及故障自诊断等功能。

本仪器可用于测量纸张、卫生纸、铝箔、铝塑带等的抗张力、抗张强度、伸长率、裂断长、抗张能量吸收、抗张指数、抗张能量吸收指数、抗张能量吸收值、裂断时拉伸时间和弹性模量。还可配合不同夹具进行剥离、开盒力等的试验。


力值校准:

1. 放大倍数选“64”,相应的量程,空载上夹头,按O键调零。

2. 挂2/3左右量程的砝码,在【标准力值】文本框内输入砝码对应的力值。按保存力值校准完成。


夹距校准:

1.用量具(直尺)丈量上下夹头间距离(如夹头中间有凸台,则两个夹头中间位置的距离)。

2.点击夹距校准后的文本框输入量的距离。夹距校准完成。



抗张强度测试

测试准备

1、在上夹头悬空,零点力值显示应为测量最大力值的±0.05%。若超出可按【调零】键进行调零。

设定完相应的参数。

2、标准切纸刀切取试样,按标准宽度15mm±0.1mm,长度250mm左右。

3、 将试样固定在上夹头上(蝴蝶螺丝轻拧,方便调整),再固定在下夹头上,调整试样平行两夹头边(不起皱),再拧紧上下夹头。

4、点击开始键开始测试:

1.jpg

测试完成,在待机界面列表增加新的数据。当数据超过3次时自动计算标准偏差、变异系数。用户可进行删除、打印等操作。